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040414我結婚了

神恩成全,我正式地告別單身生活!

今年2月7日,我和Lillian. E. Brubaker小姐在美國賓州結婚,地點在費城西方的Lancaster(電影<目擊者>的拍攝實地)。

決定在美國結婚,是因為婚後Lillian要搬來台灣定居,我們希望能昭告她的親朋好友,正式做個告別。趁著結婚之便,我在美國待了約2個月,這段期間,讓我更熟悉Lillian的家庭、文化背景,也見了很多Lillian的朋友。

美國的婚禮,在教堂舉行,莊嚴隆重卻不失輕鬆;婚宴,擺設高雅,活動進行自然又生動。當然,整個婚禮所呈現的絕佳效果,是Lillian家族的用心投入,也讓我見識到美國文化細緻、多樣化的一面。

回到台北後,除了洽辦Lillian的居留事宜外,隨即準備補請宴客,經朋友的建議、介紹,看了一些場地,主意卻一直還沒落定。

待婚宴事宜確定後,再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新婚妻子—Lillian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